Q:請問如何辦理退換貨?

請看我們的退換貨說明唷! 點我查詢

Q:請問有實體店面嗎?

有喔!可以參考我們的合作廠商 點我查詢 

Q:請問付款方式有哪些?

有線上刷卡、ATM轉帳、超商代碼繳費

Q:請問何時到貨?

宅配通常是2-3天,部分路段是2-4天( 點我查詢 ),超商取貨是3-4天,外島郵寄7天

Q:取貨方式有哪些?

宅配或超商取貨喔!也可以直接來公司取貨付款喔!

Q:我的手機可以使用嗎?

L1、L3、L5系列只要手機鏡頭中心至手機邊緣在28mm內就可以使用,如果剛剛好或是超過這個尺寸,建議使用L6喔!L6適用手機鏡頭至手機邊緣在35mm內

Q:L1、L3、L5、L6鏡頭差在哪?

 可以點我看比較圖喔! 

  • L1 是微魚眼廣角,適合拍攝小孩動物
  • L3 廣角不變形,畫面清晰,鏡頭較大進光面積大,適合在室內拍攝
  • L5 比L3輕巧一些,外出攜帶方便,適合大團照或外拍
  • L6 極輕量廣角鏡頭,廣角不變形,畫面清晰透光度提升,鏡頭較小進光量小,適合戶外拍攝

Q:請問有保固嗎?

有喔!只要購買我們的產品都有基本1年的保固喔!只有部分像是夾子、拭鏡布、收納盒、鏡頭蓋屬耗損品不在保固範圍內,我們官網都有販售單品,如果有損壞都可以做購買喔!

arrow
arrow

    B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